close
是我太執著,還是太專情,或者是太單純,太愚蠢,戀上某種東西的感覺總是戒不掉
就像我愛抹茶的味道,我愛“轉機”,我愛一個人帶著帽子聽著mp3在街上亂逛,我愛發呆,我愛去看別人的各種故事
我喜歡沉澱自己的感覺,我喜歡做白日夢的感覺,我喜歡不斷地有人跳出來說我笨,然後把我拉回現實,我喜歡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猜測他們背後的故事
我想只要戀上那樣的感覺,一定是戒不掉的吧,也許戒掉了,就不是我了
就像戀上一個人的感覺,你會覺得他一定是世界上最適合你的人了,崇拜他,心疼他,吃定他
我知道會有更好的,但是我不需要
但當有一天被迫要戒掉這種感覺的時候,我要怎麼辦,剝掉自己的一層皮,還是把自己的心挖出來呢
delete在電腦中很好用,可是生活中並不是一句“歸零”就可以回到原點的,那個原點在我們永遠都回不去的地方


淩晨的飛機
隨歌忐忑飛行
從相機裏面正視著回憶
背景是層影
我哪里都不想擦去
到哪里痛楚計算清
怕遺憾拖遠
易碎的情緒我收聽

想你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裏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很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跡
人群中我正逃離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e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